SH.星辰

人生如果不是选择题,那么一定是填空题。 如果一生可以轰轰烈烈,就不要在选择平淡无味了。
如果甘愿错过,那么就会一直错过。

约定与离别

咯咯咯,我又来了

我这个星期学业繁重,压力山大

这个星期更新一篇摄香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银白的发丝,落入我手之中,你笑靥对着我,心中便开始怒放。为你调制的忘忧之香,是取晨间之露。

临走之际,你穿黑色绅士服,在微微寒风中,显得如此英姿。你的唇扶上我的额头。你这一走,又是长久的离别。在铁塔之下,你偷偷告诉我,待你回归之时,你便吻我。欣喜之情跃上眉头,在等你渐渐离去,泪淌过眼角,滴入你赠我那思念之物-----那缕银白发丝。

 盼望之际,等着你,望着你。如果我可以一起,我愿陪你浪迹天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