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.星辰

人生如果不是选择题,那么一定是填空题。 如果一生可以轰轰烈烈,就不要在选择平淡无味了。
如果甘愿错过,那么就会一直错过。

空思

大家好,我是星辰,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

我的文章可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

但是我相信我会随着时间的推移

我的文章会有所提升的

我的第一篇文送给我亲爱的朋友 @Joey 伈苬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空思

     指尖缠绕的芳香,混合着你的余温。亲爱的姑娘,晨间的第一滴露珠,便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。

     克洛伊,你曼妙的身姿,在花丛中起舞。我轻轻折断一旁的花枝,嵌入你精致的瓶之中,沾染上你香水的气息,那是世间极香之物。姑娘,你记得在埃菲尔铁塔的那一场约定吗?

     当上帝审判之时,当我们分离那刻,你那缕青丝染上独特的香水,我愿将它藏在心底。

     如果时间可以折叠,我愿将时间折叠。

     如果花儿可以不谢,我愿将花儿送你。

     如果星辰可以摘下,我愿将星辰为你照亮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章完

评论(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