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.星辰

人生如果不是选择题,那么一定是填空题。 如果一生可以轰轰烈烈,就不要在选择平淡无味了。
如果甘愿错过,那么就会一直错过。

致Joker的一封信

       Joker是……的英文,有兴趣可以查一下,最近灵感不是太好,要上网课😞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爱的Joker:

        身边的花草,低头俯视,只是看看,又不会将其带走,哪如天上璀璨的星河,抬头仰望,便引人注目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把自己比作花草,为何不把自己比作星辰,做夜空最亮的星呢?

        你说我​如天上繁星,却不知我心里卑微如尘。我不敢奢望浪漫,也不敢幻想美好。独自一人的悲哀,独自一人的孤独,让我自己品尝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是​美好的,也许离开,是最好的选择。也许,在早一些,可能就是不同的样子,不是强颜玩笑,不是独自悲伤。愿你安好,我便心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莉迪亚·琼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,上一篇是Joker写给莉迪亚的,没写著名,有谁注意到了?🤗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