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.星辰

人生如果不是选择题,那么一定是填空题。 如果一生可以轰轰烈烈,就不要在选择平淡无味了。
如果甘愿错过,那么就会一直错过。

可爱的医生小姐:

      医生小姐,你挽起你的秀发,把青丝都藏在燕尾帽中,你把星辰藏在眼里,你把笑容藏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亲爱的医生小姐,如何才能让你注意一下,一旁的花草。高冷的你,如何才能蹲下来,抚摸一下花草的心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亲爱的医生小姐,时光窥视着心灵,你可知,触目所望,满目疮痍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最爱的女孩,我把你藏在心中。不知你可记得,年幼时你笑着,脸上的些许婴儿肥,你又是如此的可爱天真,你递给我了一个棉花糖,说:“我喜欢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,在世间。”我把你比作我的星,在世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等待太久,失望愈来愈重,心中的疮痍,已经

承受不起。离开你,便是我最后的仁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笑小丑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